河北晋州开寿寺举行2013莘莘学子考学祈福法会

未知 2013-05-15 14:53

 

    

   高考来际,千家万户的考生,面临人生的考验,此时的分分秒秒,对他们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考生的家长们更是坐立不安,不知所措。届时河北晋州开寿寺2013年6月1日至7日(农历四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九日)举行莘莘学子考学祈福法会。

  家有考生,就全力以赴为考生服务。年年有考生,亲戚朋友的孩子考学连考不断。经历的多了,心态也平和多了。从中也悟出点什么,那就是用平常心去应考,是最佳状态。家长要表现稳重,有条不紊,越平淡越好。不让孩子感受到紧张气氛。时间上要有余量,物品准备充分,饮食清淡,最好素食,有利于考场发挥。如果孩子紧张,一定要给以减压,另外要注意交通安全。家长不必去陪考,以免造成气氛紧张。希望家长心态平和,稳定,放松。切记更不要胡思乱想,否则会波及考生的情绪。家长安心为孩子祈福,要心量大,为所有的考生祈福。先考完的科目不要问考生考的如何,要认真准备下一科,直到高考结束。平常心是道,是通往成功的道。我发心为今年的考生祈福,布施。祝他们心想事成,如愿以偿。将来能成为栋梁之才,造福一方。

  在众多莘莘学子走进中、高考考场之际  河北省晋州开寿寺将举办大型祈福增益法会。届时将迎请数位大德为中、高考学子加持祈福,以求对学子在功课、就业等方面予以帮助。梵音缭绕、香火鼎盛。开寿寺在“开启智慧法门,祈福中高学子”大型祈福增益法会上,甘露净坛;燃香炳烛;香花请圣僧众;诵经;礼赞;回向等六项。此次法会将诵持文殊菩萨心咒及大乘经典,加持学生祈得智慧。

  每位功德首位善款600元(包括法会期间香花灯果)

  每位随喜善款100元。(包括法会期间香花灯果)

  网络信众,如有需求,请跟寺院联系。(提供学生名字地址。即可,资料保密人不到场,寺院也会用心做好)。

联系人  住持 释果道法师

联系方式13832117039  QQ  61476198

 注:外来的信众可在寺院挂单,乘坐火车至河北晋州市火车站,乘坐2路公交车到后甫村下即到。

  河北晋州开寿寺大雄宝殿在善信护法下已经建成,殿内1000尊(佛像)供信众认捐,认捐佛像可累积福慧,消除业障,所功德无量无边。可为自己或家人认捐,认捐后佛像下有认捐者的功德芳名,永久留在观音殿内供奉,生生世世受菩萨保佑。

下一篇:河北柏林禅寺将举行第三届“河北禅宗文化论坛”
上一篇:江苏张家港东渡寺举行“为高考学子们祈福增益大型法会”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