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市佛教协会在仰山栖隐禅寺举行第七届居士培训班

未知 2013-05-15 14:15

   【导读】 2013年5月3日至5日,由宜春市佛教协会主办、仰山栖隐禅寺承办的“宜春市佛教协会第七届居士培训班”在仰山栖隐禅寺隆重举行。   5月3号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市民宗局杨旭局长、市委统战部民宗科

                                                   江西宜春市佛教协会在仰山栖隐禅寺举行第七届居士培训班

     

     2013年5月3日至5日,由宜春市佛教协会主办、仰山栖隐禅寺承办的“宜春市佛教协会第七届居士培训班”在仰山栖隐禅寺隆重举行。

  5月3号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市民宗局杨旭局长、市委统战部民宗科钱军主任、市佛协会长妙安法师、副会长养航法师、九三学社朱建芳等六十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市佛协会长妙安法师主持,市民宗局杨旭局长讲话。此次为期三天的居士培训班邀请了市佛教协会副会长、仰山栖隐禅寺方丈养航法师为大家主讲《金刚经》、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化成寺监院圣常法师主讲《地藏经》、在全国讲经交流会获得金莲花二等奖的妙慧尼师主讲《普贤行愿品》。学习班期间居士们每天坚持上殿、过堂、坐禅。

  通过三天的学修,各位居士都表示这次培训班领导重视关心,师资力量强,讲课法师水平都很高,仰山栖隐禅寺在食宿安排很细心周到,大家在理论提高了学识,实践上有了更深的体会。

 

下一篇:江苏张家港东渡寺举行“为高考学子们祈福增益大型法会”
上一篇:目前中国宗教团体达5500个 教职人员约36万人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