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帮我后台关了呀 上不去了

蔚楠 2019-12-16 17:23

 12月13日,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喜获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疗与健康产业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常务副会长单位,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疗与健康产业中心主任张汝平、会长陈春寿等一行前往该院授牌并致以祝贺。  


兄弟 帮我后台关了呀  上不去了


  揭牌仪式上,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疗与健康产业中心张汝平主任和陈春寿会长分别致辞,常务副会长:魏恒、张万里、杨自杰、张素琴、张聚兴、刘勇、张榕华 等领导们和各位来宾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此次揭牌仪式!

  据悉,今年11月份,在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疗与健康产业中心多位领导和众多健康事业精英的见证下,该中心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成功签约落地。12月6日,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疗与健康产业中心会长单位成功挂牌洛阳春寿堂中医院,此次会长和常务副会长的密集挂牌,为日后众多会员单位的成功授牌树立良好标杆。  

兄弟 帮我后台关了呀  上不去了

  授牌仪式上,会长陈春寿表示,该中心本着"服务会员,行业发展,人类健康"为宗旨,虽然中心成立不久,核心班子成员已经基本健全并且具有健康行业的成熟素养,一致达成"服务会员,行业发展,人类健康"为宗旨的发展理念。通过班子成员持续努力,将搭建一个求同存异、私人定制化的百家会员服务平台。未来,在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疗与健康产业中心指导下,会员单位之间要加强行业互助交流、合作、发展服务,形成极具特色的民营品牌专科联盟航母,并把会员单位的品牌专科优势集中展示推广、抱团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百姓健康。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民健康和全民小康的伟大中国梦,谱写绚丽的华章。

  张殿良院长表示,感谢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疗与健康产业中心的信任和认可,授予医院常务副会长单位的荣誉称号。近年来,医院不断加强肝病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等中医特色专科建设,特别是在肝病研究领域取得一定成绩并处于我省领先水平,得到中原广大患者的认可。在以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疗与健康产业中心为先进的医疗技术和雄厚实力为依托,医院大力实施“名医、名科、名院”发展战略, 着力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医院美誉度,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和健康服务。

  张汝平主任做了总结性地发言,他表示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疗与健康产业中心的会员单位成功密集签约落地且发展势头强劲,感谢医疗界各大单位认可和支持。希望作为常务副会长单位的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郑州友好肝病医院作为河南省龙头品牌肝病专科医院,一定在肝病领域做更深入、更专业的研究和探索,更大力度造福中原百姓。  

兄弟 帮我后台关了呀  上不去了

  在张殿良院长陪同下,大家实地参观了解医院的发展。据了解,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有着多年的治疗肝病历史,为了让河南的肝病患者能够得到国内一流肝病专家的会诊,该院专家多次派往世界各地学习交流,引进国际肝病综合治疗技术,同时与中医经络治疗技术相结合,配合独特的中药,做到中西医结合,标本兼治。根据每个患者的个体差异,做到一人一方,从根本上解决肝病患者治疗中的各种困难。  

兄弟 帮我后台关了呀  上不去了

  据悉,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系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国家级社团组织,医疗与健康产业中心,是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下属机构,商会以“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发展、致力于人类健康”为宗旨。我们的基本任务是:以振兴中华民族医药事业为己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配合政府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国家行业法规政策,引导医药企业健康产业稳步发展,着力推动民营医院和医药企业与健康产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民营医院与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商会始终坚持“服务会员是立会之本”的原则,通过开展相关服务工作,传递政策信息,反映会员诉求,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行业发展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该中心领导成员均由河南医药卫生领域经验丰富的退休老领导、医学界专家、学者和文化、科技领导在内学术底蕴深厚、社会声望卓著的知名人士组成。该中心将广泛吸纳有识之士,共谋医药行业发展大计,为百家会员单位做好服务。上能做好党和政府推动共建共享新时代健康中国梦的桥梁和纽带,下能为百姓求医问药方面切实争取应有的福利,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现状。

  此次,该中心会长以及常务副会长单位成功密集签约落地,拉开中原大地健康行业精英人士入会的帷幕,未来将有河南百家医疗单位、十大品牌优质药企相继入会,这使得该中心搭建的交流平台,为中原全民健康谋福祉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篇:中国文化进万家优秀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和书画作品品评展在北京举行
上一篇:2020《华夏风采》(中国泰山)春节联欢会举行在泰安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