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文明之光志愿者协会圆梦助学公益晚会隆重举行

蔚楠 2019-08-20 01:02

安徽迅 (文图 陈美容)  8月17日,下午五点,由“颍上三八商贸集团”冠名、阜阳文明之光志愿者协会、阜阳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关爱困境学生·与祖国共成长”圆梦助学公益晚会在颍上县城北政务广场隆重举行。现场公益志愿者代表、贫困学生代表、爱心人士和市民一千多多人参与此次活动。

阜阳文明之光志愿者协会圆梦助学公益晚会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颍上县文明办指导、颍上三八商贸集团冠名,阜阳市文明之光志愿者协会、阜阳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主办;颍上县人民医院、颍上县建鲁混凝土有限公司、颍上县华夏保险公司、安徽祥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亚一金店颍上旗舰店、颍上县江氏预制厂、皖北家具家电窗帘灯具一站式广场、安徽浩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阜阳市电视台、颍上县电视台、评论中国网、聚焦中国 、315记者摄影家、中国风景区摄影网、中华文化新闻网、头条网 、头条日报 、中国早报 、中国快报等新闻媒体给予大力支持。

阜阳文明之光志愿者协会圆梦助学公益晚会隆重举行

主持人介绍了文明之光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历程,隆重介绍了阜阳市民政局董鹏飞科长、时代楷模高思杰、全国劳动模范邹侠,阜阳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陈建;颍上县文明办副主任马娜威;颍上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江鹏,颍上县教育局副局长韩振标,颍上县总工会副主席河海、颍上县三八商贸集团董事长苗秀兰等嘉宾。

阜阳文明之光志愿者协会圆梦助学公益晚会隆重举行

  阜阳市民政局董鹏飞科长、颍上县文明办副主任马娜威、时代楷模高思杰分别致辞!颍上三八商贸集团总经理叶苗苗代表集团上台讲话。

阜阳文明之光志愿者协会圆梦助学公益晚会隆重举行

 颍上三八商贸集团叶苗苗总经理、颍上县文明办副主任马娜威、时代楷模高思杰、全国劳动模范邹侠、阜阳市民政局董鹏飞科长、颍上县关工委常委崔巨起、颍上总工会副主席何海、颍上县教育局副局长韩振标、中国好人、阜阳市文明之光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杨传武、颍上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江鹏等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分别颁发“爱心企业”和“爱心”奖牌。

   主持人介绍受助学生情况,爱心企业代表为来自颍上一中、二中、三中等学校,品学兼优即将跨入大学的高考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据悉,这次共捐助30名贫困学生 每人二千元助学金,后续还将继续寻找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受助学生代表上台致谢。文艺工作者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最后,中国好人、全国工商系统劳动模范、全国网评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党代表杨传武做总结发言。他希望把关爱贫困学子作为一项长期的事业,集中全社会的各方力量,共同关爱困境学子,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爱,是建立起和谐社会的基石、爱虽然无影无形,却也无处不在;爱更是关心、包容、理解、尊重等一切人类最美好情感的代名词,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生活充满爱让受助学生充满活力与希望,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下一篇:阜阳文明之光志愿者协会圆梦助学公益晚会隆重举行
上一篇:深圳世纪复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与京视网手机台签约启动仪式在京视网手机台文化科技频道举行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