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头条》发布首款预告片 股市神童点石成金

蔚楠 2018-12-19 21:17

  日前,电影《我要上头条》发布首支电影预告片,这部张家口首部本土院线电影,云集了李彧、彭波、徐光宇、那威、姜超、英壮、英达、刘亚津、彭艺博、王薇、杨欣、刘建辉等一众笑星,他们将带领观众提前领略奥运城市风采。随着此次预告片的公布,股市神童身上的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一场股市风云即将在电影院上演。

《我要上头条》发布首款预告片 股市神童点石成金

  请神容易送神难,小神童上演大闹剧

  本次发布的预告片揭开了股市神童的神秘面纱。在之前公布的人物海报中,王灿星只是一个抱着麦克风、怀揣音乐梦想却默默无闻的小男孩。而在预告片中,他摇身一变,成为了“巴菲特第二”,股票届的哈利·波特。小神童大笔一挥,就能点石成金,写出的股票代码第二天准能涨停。这个横空出世的小神童很快掀起了股市风云,无数股民争先恐后的赶到小神童家中,想要求得一个股票代码,从此过上挥金如土的富翁生活。

  不过股民们不知道的是,这个小神童并不是随时随地都能写出涨停的股票。想要他动笔,有个必要条件,就是他必须开心!这可难坏了想要投机取巧的股民们,如果小神童不高兴,就连他爸爸都只能空手而归。财迷心窍的落魄乐手牛强东,在朋友的蛊惑下绑架了小神童。不过让牛强东逗小孩开心,正如剧中台词所说“简直是用16G的智商干128G的活”,大脑系统瞬间崩溃。请神容易送神难,这位小财神不仅把牛强东耍的团团转,还让他的女朋友大闹分手。究竟牛强东能不能征服小神童,又会闹出多少糗事,还需要观众去电影院一看究竟。

《我要上头条》发布首款预告片 股市神童点石成金

  “涨声”VS“掌声”,小问题反应大人生

  如同之前发布的人物海报,剧中角色被分为了红绿两组。在预告中,红色寻金组为追求股票的涨声,那威饰演的股民被逼跳楼,杨欣饰演的女秘书被迫陪酒。在欲望面前,有人自甘堕落,有人甚至丢掉生命。与之相对应的是绿色寻梦组,哪怕住在库房,依然自弹自唱放声高歌;哪怕身怀生财绝技,却依然不忘追梦初心。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即将在影片拍摄地张家口举办,作为张家口首部本土院线电影,它在充分营造申冬奥氛围的同时满足了观众多样化精神文化需求。其实除了平凡人,奥运健儿也面临着“涨声”与“掌声”的选择。有些人选择涨声,在运动场上小有建树,就想挤进娱乐圈,广告代言一个不落,却跟不上训练进程,最终一事无成;而另一些人却默默的训练场十年如一日的挥洒汗水,最终在赛场上功成名就。“涨声”与“掌声”这两种追求,反映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态度。这个选择不仅让小神童迷茫,也让生活在欲望都市中的人们感到困惑。不少网友看过预告片后都感叹,影片的剧情太现实了,很轻易就在片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我要上头条》发布首款预告片 股市神童点石成金

  据悉,电影《我要上头条》由张家口德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辣条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刘涛、邢博执导,悦言、唐巍担任编剧,李磊担任制片人,汇集了李彧、彭波、徐光宇、英壮、英达、那威、刘亚津、姜超、彭艺博、杨欣、王薇、刘建辉、宋宁、荆民强等一众喜剧明星,影片将于2019年1月11日全国院线同步公映。

下一篇: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十周年庆典胜利召开
上一篇:黑龙江泰来云桥大米哈尔滨直营中心揭牌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