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人性借条》开机

孟海军 2017-04-24 18:26

315记者摄影家邯郸讯:(孟海军)由河北聚友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出品,华乐星歌(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赞助的感人至深的电影《人性借条》开机仪式4月21日上午在邯郸龙门老灶饭店隆重举行。该影片由邯郸优秀制片人孟海军担任制片人,业内知名导演吕铁柱和杨宽宽分别担任导演和执行导演,多名知名演员倾情演绎。

电影《人性借条》开机

图为:河北聚友传媒领导与该剧组成员合影留念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小朝和小苗的故事。小朝(10岁男孩)和小苗(10岁女孩)两人是同学并住邻村,可以说两小无猜,一天小苗母亲来小朝家串门,小潮在得知小苗一个人在家时就急忙拿着手电筒去找小苗玩儿,处于想恶搞小苗,小朝就在窗下打开了手电筒并打在自己脸上做起了“鬼脸”万没想到这一动作把小苗吓疯了。


小朝母亲是个朴实、善良的农村妇女,经过几个昼夜的思考,决定将自己的亲闺女交小苗娘抚养,再将发疯的小苗领会自己家,双方互打了借条,并约定等小苗病好后,再将各自的女儿领回……。

河北聚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801万,是邯郸市最具专业的影视策划公司。

聚友传媒自成立以来,签约多名知名导演和编剧,依靠强有力的团队和业务水平先后拍摄了《烈日军火库》、《小钢炮》、《今晚好急》、《致命诱惑》、《迷途少女》等网络大电影。目前筹备拍摄网络大电影还有《逆变-天破星》、《草根英雄》、电视剧《红色少年》、励志网剧《王二蛋的婚姻囧事》、《慈善家的成长史》,《观音文化》、《还阿妈妈一双明亮的眼睛》等。

下一篇:劳动开创未来 习近平这样描述追梦之路
上一篇:新形势下如何推进宗教文化建设,访谈学诚会长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