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寒山书院隆重举行第五届学僧毕业典礼

摆渡人 2011-07-22 22:31

 

                佛教在线江苏讯 2011年7月20日上午,江苏省苏州市寒山书院第五届学僧毕业典礼在重元寺法堂隆重举行。

        出席典礼的领导及佛教界人士有: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一处鲍蜀生副处长,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金建立局长,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处彭彦处长,苏州市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张武国处长,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苏州灵岩山寺方丈明学长老,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苏州寒山寺、重元寺方丈秋爽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苏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州西园寺方丈普仁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陈建华,以及寒山书院全体法师、教师、学僧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典礼。

        本届毕业学僧悟德法师主持典礼并代表全体毕业学僧发言,宗泽法师代表书院全体法师发言。

        寒山书院院长明学长老在毕业典礼上做了重要开示,他勉励学僧们要以弘法为家务,荷担如来家业,把书院的精神播撒到社会各个角落,并嘱咐大家要饮水思源,知恩报恩,常回书院看看。

        鲍蜀生副处长、金建立局长、张武国处长、普仁法师、陈建华副秘书长也分别在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金建立局长在讲话中指出:爱国爱教是佛教的优良传统,希望大家能发扬这一优良传统,为国家富强、社会和谐做出相应的贡献。

        与会领导、嘉宾为50名毕业学僧颁发了毕业证书。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与书院的全体师生在大雄宝殿前合影留念。(图、文:摆渡人)

下一篇:王作安:努力做好“十二五”时期宗教工作
上一篇:成都文殊院第八届“智慧之旅”禅修营开营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