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 明光法师走入幼儿园与小朋友户外教学

明光法师 2017-03-10 13:23

别开生面 明光法师走入幼儿园与小朋友户外教学
别开生面 明光法师走入幼儿园与小朋友户外教学,教学现场

台湾讯  3月2日,明光法师应邀与树文林国小幼儿园学童,结缘于蔬菜户外教学,随机应教与万物为友之理。

树林文林国小朱校长,也是2017丁酉鸡年灯会活动,负责彩绘与征文比赛主事者,以此因缘,特别礼请前往参与树林文林国小的蔬果幼苗户外教学。因为面对着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们,所以就采取自然生动的方法随机应教一番。

看到小朋友面对着户外蔬菜幼苗的情景,特别说明讲述:阳光空气水,天天与我们同在,如果少一样,我们的生活就会走了样。蔬菜水果米,三餐饮食都需要,如果没有它们,我们的成长就会慢半拍。所以,万物是我们的益友,大地是我们的良师,要善加珍惜,要好好学习,散发生命的光辉。


随后,带动小朋友们分别模仿“公鸡叫—咕咕咕”、“母鸡叫—咯咯咯”、“小鸡叫—叽叽叽”,小朋友们欢乐的融入在各种鸡鸣声中,圆满了此一别开生面的户外教学。(图:明光法师Facebook)

下一篇:“315品牌计划”启动暨媒体座谈会在京召开
上一篇: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