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民长篇小说《红绣荷》研讨会在京举办

华夏寺庙文化网 2019-08-14 17:12

本网讯 由《作家报》、中国作家新创作论坛组委会主办,作家网、华文作家网、《中华国粹》杂志社协办,北京文心国际文化艺术研究院承办的李亚民长篇小说《红绣荷》研讨会,于8月10日下午在北京《中华国粹》编辑部举办。中国作家新创作论坛副主席,《作家报》总编辑张富英主持了研讨座谈。

李亚民长篇小说《红绣荷》研讨会在京举办

人民日报社高级编审,中国散文学会名誉会长,著名作家、诗人、编辑家石英;中国大众文学学会常务理事,著名军旅作家、编剧凌零;中国微小说与微电影创作联盟常务副主席,北京微电影产业协会会长,作家网总编辑冰峰;中国作协作家出版社主任编辑,青年评论家张平;北京中作影视总经理,著名小说家、编剧、导演毕云琪;人民艺术家网副主编,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影视艺术学会副秘书长,著名报告文学作家马金星;《中华国粹》杂志、《中国书画家》报社长兼总编李浪木;中国作协中国诗歌网运营总监,中国作家新创作论坛秘书长祝雪侠;中国作协中国作家网主任编辑,知名科幻作家超侠;《中国旅游报》处级领导,知名诗人、作家董新有;《商企汇》栏目组总编导,《科学导报今日文教》主编、著名诗人、书法家笑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书法委员会委员、中华老子研究会副秘书长,快乐数码书法发明人高源;世界华人联合会(总会)诗书画院秘书长,《作家报》副主编,著名诗人、编辑家沉沙;华文作家网执行总编,北京文心国际文化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房荣丽;《作家报》艺术世界专刊执行总编,知名诗人、书法家刘利刚;作家报社文学艺术院书画分院执行院长兼泰安分院院长,艺术世界专刊执行主编,知名诗人、画家李长洲等与会并发言。长篇小说《红绣荷》作者李亚民的亲友团河南省灵宝市作协副主席张岳旭、秘书长杜忠波,爱人、摄影家郭留钦等到会助阵。

李亚民长篇小说《红绣荷》研讨会在京举办

专家们一直认为《红绣荷》是一部反映红军早期的发展历史的长篇小说,以精巧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的人物形象,展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奋斗历程。本书可以说是红色革命题材的代表性作品,对传承红军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具有积极的意义。本书的故事性很强,极具可读性,具有如同看电视剧般的阅读感受,非常感人,满满的正能量!《红绣荷》的面世恰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时代相呼应。从影视创作的角度看,一个长篇小说能有一个可供影视改编的点就是不错的了,而李亚民的这部小说,可供作影视素材的点不仅仅是一个,而是两个三个,完全可以改编成很好的影视剧作品…...

长篇小说《红绣荷》作者李亚民在答谢中说:十分感谢专家们的评析、指正、期望和厚爱,一定记取、吸收、努力提升,不辜负老师、同仁和广大读者。研讨非常圆满,老师们迎着酷暑莅临指导深受感动,愿以此为契机,更上一层楼!为繁荣祖国文学创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亚民长篇小说《红绣荷》研讨会在京举办

李亚民:笔名黛馨,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系中国小说学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灵宝市作家协会主席,灵宝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2017年8月在《清华大学》进修结业、2015年央视七台《乡约》栏目特邀嘉宾。2019年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会议代表。《花开之声》一书由作家出版社出版,获得三门峡市宣传部五个一工程奖;2015年长篇小说《布谷催春》出版;2017年长篇小说《红绣荷》一书出版,获得三门峡市委宣传部2018文学艺术成果奖;获得三门峡市宣传部五个一工程奖,短篇小说《甄别》收录河南文学2016小说卷。2015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见证》一书、2017年《灵宝作家优秀作品选》一书总编、2018年《张守仁在灵宝》画册总策划;散文、小说、诗歌在《作家报》《中国作家网》《采风中国》《起点中文网》《掌阅网》《河南日报》《河南工人日报》《老人春秋》《青年导报》《奔流》杂志,《牡丹》杂志,《陕西文学》杂志,《金麻雀网》《三门峡日报》等报纸杂志网站刊登300余万字、其中获奖作品近60篇。

(记者冰儿、利刚、 钰琦)

(责任编辑:武家庆)



李亚民长篇小说《红绣荷》研讨会在京举办

下一篇:靳氏文化节暨靳氏书画研讨会十月七日将在新郑靳家寨靳氏祠堂举行
上一篇:翰墨絪缊——孙景年复笔书写作品鉴赏座谈会在翰·艺术中心举办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