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秀书画作品展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展出

佚名 2012-07-27 21:49

 

                  张清秀书画作品展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展出

本报讯  718日至22日,由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中国书画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传承·创变——张清秀书画作品展暨从艺65周年交流笔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落幕。展期内120余幅“飘草”“倒变画”等书画作品,以其“震撼、惊俗”的创新技法和艺术美感,全景式地展现了张清秀敢于创新,大胆创变的的心路历程,显示了画家卓越超凡的艺术功力,赢得了前来观展的文化部、民政部、中国文联、公安部、商务部、国家广电总局和解放军总参谋部等部委及军队老领导老艺术家交口称道,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给予较高评价,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发来了致谢电,山西省文化厅领导现场观展并给予殷切期望。

据悉,张清秀今年73岁,为白石门下的当代著名乡土艺术家,其作品深受齐白石艺术的影响,并逐步走出了“出于古而不泥于古”的风骨与品格,广大观众从其作品中也领略到了非一般的抒情与表意,更折射出画家的生命情调和理想追求。

                                       

下一篇:中国寺庙文化书画对联大赛来稿选发(书画)
上一篇:庆“七•一”迎“十八•大”书法艺术展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
相关文章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
返回顶部